Jun 11, 2009

哈咯。。。

哈咯。。。
本姑娘很久没BLOG 了
开学了一星期
住在这小小的房足足一星期
虽然是小小的 但是很干净哦
哈哈。。。
今天虽没上课 可是我起得蛮早的
然后就打扫房间,客厅,洗衣。。。。
冲凉侯。。
吃早餐边看电视边看报纸。。。
看到某人起床 走路出去吃晚餐。。。
今天的晚餐在Treasure Square 吃
我点了“宝坊烧汁古佬肉饭”加一杯鲜橙汁。。。
过后还加了一个小饭。。。
我有时真的很能吃尤其是心情好的时侯。。。
我就这样“忙”了一整天。。。

噢!!!对了
昨天看终极天团 终于有机会看到棒棒堂站在马来西亚的舞台上表演了
娃哈哈哈。。。。
真的很开心。。。

这几天其实我超级想家

写于2009 年六月七日。 晚上十一时二十三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