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 26, 2009

i went

我。来。了
耶!!! 没错, 我。去。了。。。
哈哈哈。。。
嗯~~~
观后感是。。。
我很“恩就” 这个秀。。。
对于各位没有办法出席的 “饼又”们
不需觉得可惜 遗憾伤心
因为呢
我和李翊雯美女 已经看麥你们的份了。。。
忽忽呼呼。。。
哈哈。。没有la
其实是因为我们两个薩婆 很爱看 而且同时很想很想看多一次
所以就去了 最后一场
哇哈哈哈。。。。
李先生虽然有了鸡肉 可是发现他的裤是用裤带来拉紧的
叶 先生认真的样子真的很搞笑, 一直忍不住想笑。。。
刘小姐娇小玲珑 跳起舞来很有劲儿, 而且“果果该”真的很可爱啦。。
大家都很不错一两下的。。
最后
我很开心
挖哈哈哈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