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 3, 2008

今天我不用做工
跟家人逛街去

也没舍么好写得其实
我们去“广东金厨” Canton-i 吃午餐
因为满座了所以等了一会儿才入座

那里的蛋挞朝好吃的
我吃了蜜汁叉烧面
还不错
可是我比较喜欢吃那里的粥
也是很好吃
我们六个人吃了RM150++
大家都吃得很饱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**走走逛逛****
我买了一件衣。。。。。
**走走逛逛****
在A&W吃
**走走逛逛****
**走走逛逛****
**走走逛逛****

由于实在是太累了所以在回家的路上睡着了。。。


回到家后又继续谁。。。

晚上全家人一起去椰花园吃晚餐
包括姐夫和芊芊(她很鸡杂)
很开心因为很难得yuyu回来
哈哈哈哈哈!!!

替我开心吧
哟~~~哦
还没冲凉乐!!!!
烦!!!懒!!!

瓣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