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 10, 2009

腹痛中

腹痛中
打掃家

腹痛中
吃早餐

腹痛中
看 "娘家" (超贊的!!!)

腹痛中
逛街, 吃午餐

腹痛中
打包行李

腹痛中
躺在床上 忍 痛
聽 五月天
不知為何 很傷心
難到???
我 不是真正的快樂
嗎????

然后
我想到 你
我想跟你玩
跟你鬧
煩你
我想你!!!!

........
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

我繼續整理

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的晚餐是"打邊爐"
又呼~~~

咿??
不痛了??
幾時的事???

哈哈..
今天某人踩到"金"
還問別人有沒有嗅到 kikky 的大便味
還把錯賴到冷氣上
還叫別人 check 鞋!!!
瞎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