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 13, 2009

欣詩, 上課咯!!!

今天是開學的第二天
因為之后沒什么課
所以我和李大美女 現在人在吧生

三個月后
我們回到金保
真的太難相信三個月的假期已結束
明明就才三天
一定是有人惡作劇
把地球自,公轉的數度調快
哼!!!!

金保,utar
那一年半來
真的發生太多太多的事
開心的
如:
open day時我們很認真工做
我們去瀑布
我們認識新朋友
遇到我們kap的仔
考到滿意的成績時
把last minute 做完的assignment交上后
我們到處串門子時
我們參加 soft skill programme
我們與ta10的bbq party
我們熬夜做 CDC 的 decoration

瘋狂的:
我們毫無顧忌的淋雨
我們浦mamak 至凌晨
我們miss classes miss 得 超夸張
我們即使明天考試 仍堅持要到mamak看球賽
我們玩 dare or dare
我們喝beer

下水的:
數次誤闖他人課室
穿formal那天在cafeteria滑倒
被"我的舞伴" 拒絕
與housemate 在門口大吵大鬧
走光事件
被foundation看到我兇神惡煞的在趕狗
拿雨傘滑倒
大喊大叫記(梨準雞的錯)
被thavamalar教訊記
等等... (有些真的沒有勇氣寫出來)

傷心的:
想家時
成績很濫時
腳車壞掉時
哥哥搬去east lake
......
傷心的事就別再去想吧!!!

我希望
這個sem
可以考好一點
不要象上個sem 醬 blur blur de
haiz...
可是因為昨天去拿result slip
它真的張到很丑
如果象efang的醬美我就拿出來借你們看一下咯
象evon 的 也 ok de

The most important is
我希望這個sem 可以過得很充實...


- end of the post-
Please give me a big big round of applause

5 comments:

^-huayxll-^星 said...

here is mine
ahahahahahaha

Moko said...

thanks huay!!

goDiva said...

time flies!!

xinchan said...

clap clap

就是我 said...

好羡慕你哦....
我也想要这种生活...